舟诃。

【韩叶】共度一生

霸图佣兵团的总部是座教堂,准确来说,是通过教堂顶端所建立的空间法阵才能进去。
总部不大,但安全性却是无人能及的,这么多年来,除了一叶之秋所曾经挥着一柄却邪闯进去过,便再也没人硬破空间法阵硬闯霸图总部了。
没实力,也不敢。
团长韩文清,代号大漠孤烟,佣兵界大名鼎鼎的角色,曾经和一叶之秋并称为佣兵界最不能惹的两人。
不知是不是错觉,大家都感觉,自从一叶之秋消失,大漠孤烟的出现次数,少得多了,事物的处理也一般是副团长张新杰来。
如果用当初新入团张佳乐的话来说。
“他就是想把自己藏起来吧,像一叶之秋一样。”
可是他不能,所以他选择,能不出现,就不出现。
而追击张佳乐和孙哲平那次,也是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,最后一次见面。
韩文清坐在桌子旁,硬朗的脸庞带着点点激动之色,嘴唇似乎是有些不自觉地微微扬起,手上的肌肉不自觉收缩,形成的弧度甚是好看。
他听到了一个消息。
“我去看过一次他们团长的战斗,那作战方式,虽说有所隐藏,但他是叶修的可能性,在百分之九十以上。所以,团长,你最好亲自去看看。”
张新杰站在他面前,身子立得笔直,看着这位堂堂的霸图团长以一种自己从未见过的速度,消失在眼前。
“你以为,换了代号,建了新的佣兵团,我就找不到你了吗?”
声音飘散在空气里,带着点点寒气与霸气,似是在昭告着佣兵界,大漠孤烟的名号,不只是听上去那么厉害。
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,兴欣佣兵团总部的影子就出现在了韩文清眼中。
他停下奔跑的身子,脚掌踏上了属于兴欣的土地。
“现在的你,过的真是狼狈啊。”
明明是总部,却不及霸图一个分部大小,防护措施也不怎么样,而且居然连个阵法什么都没有……
一边想着,韩文清的脸一点点黑了下来。
这时候要是有人路过,绝对会被吓到的。
而不巧的是,正好有人路过了。
“您好?请问您有事吗?”乔一帆刚刚做完任务回总部,便看见个陌生的背影,并且十分勇敢地上去拍了拍肩。
韩文清转过头,眼神带着几分严厉。
“我找叶修。”
乔一帆看见这人脸时,差点没被吓得跳开。
“大漠孤烟前辈?”他退开两步,似是有些被吓到。
“是我,怎么?”
“那个……久仰大名了,以前曾在微草药堂见过您,您今天怎么会来这……哈,哈哈……”可能是有些慌张,乔一帆说到最后,直接尴尬地笑了起来。
“哟,老韩,怎么这么久不见,你还是这么吓人啊,看看,差点把我们家小乔吓哭了……”
听到这声音的一瞬间,韩文清手上的肌肉都收缩了几分,像是无数次在心里念的那般,他一个字一个字地,念出了他的名字。
“叶,修!”
“见着我这么激动啊,啧啧,不应该啊,莫不是太想我了?”那个男人的身影就这样一点点出现在视线里面。
看着叶修的笑容,韩文清沉默着。
“对。”他开口。
叶修有些愣住了,有些不安地笑了笑“对啊你也该想我了,毕竟没我跟你一起争你也寂寞了不是……”
叶修发现自己好像……想起了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。
“我只是单纯地想你了。”
“叶修,别躲开话题,你消失前我问你的最后一个问题,你可没回答我。”
韩文清盯着叶修,眸子里是只有战斗时才会出现的认真。
“啊哈哈哈我当时不是说过吗……”叶修的耳朵根有些发热。
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,当时都要追杀百花缭乱与落花狼藉,最后一边拿下了一个。
当时叶修看着这一切,似是有些累了,问他,“老韩啊,要是结束了佣兵生涯,你会想其他人一样,找个人一起过过平常日子吗?”
韩文清沉默了一会,“我会找个人一起陪我在佣兵界走完这一生。”
叶修笑了笑,没说什么,只是转身离开。
“我觉得你就挺好。”韩文清盯着他的背影,突然开口。
叶修离开的背影踉跄了一下。
在佣兵界,天天跟男人生活在一起,说不定哪天就和自己的兄弟一起死了,所以男人恋爱,在他们这里,并不少见。
“我想想吧。”
走了很远后,一句轻飘飘的话传到了韩文清耳朵里。
然后韩文清也离开了。
殊不知,叶修其实还说了句话。
“要是你能等到我回来,我就答应你。”
但韩文清离开得太快,并没有听到。
这就导致他一直以为,叶修的离开,是他的原因。
“你不会当时没听到吧?”叶修突然想起来了。
“什么没听到?”韩文清皱着眉头,依然盯着他。
“诶老韩你表情别这么吓人……当时我说,如果你能等到我回来,我就答应你啊……”
看着韩文清难得讶异的神色,叶修虽然很爽,但更多的确是无奈。
“你当时不会在我说完想想后就跑了吧……”
“是。”
于是两人陷入了一度的尴尬中。
“叶修,我再问一遍。”
“嗯,你问。”
“我要选一个人,陪我在这佣兵界过完一生,我觉得你挺好,你觉得呢?”
“我也觉得挺好。”
叶修微笑着,轻轻拥抱住了韩文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围观小乔十分无辜。
另外我最近真倒霉……今天睡懵了一直觉得自己没把那篇没改的删掉,然后删掉了改掉的。
最后只有重新写……
韩叶赛高!!!
韩队生快呀(〃∇〃)

评论

热度(16)